全印度医学研讨会 进行百万征签

【新唐人】由国际各界人权组织所成立的法轮功受迫害调查团发起的“反迫害百万征签活动” 在2008年一月,于全球各地同步进行。 调查团在印度班格洛的一场眼科医学研讨会进行征签活动,引起重大反响,请看来自印度的报导。

这场研讨会汇集了全印度及世界各地眼科医学人士, 调查团人员在此传递征签讯息后,得到在场几乎所有人士的签名与支持。

Mr. S.M.:“我认为把器官移植当作商业利益应该被制止。”

Dr. H. A.:“我请求政府部门及世界所有领袖 立刻制止器官盗卖。”

Dr.亚伦: 这真的很糟,应该遭受所有人的谴责, 这些人(法轮功学员)只是坚信自己的信仰,不应该受到这样的对待。

法轮功受迫害调查团表示:“中共若不停止对人权的迫害,将递送征签连署书至国际奥委会,请求停止中共的奥运主办权。”

征签人员洪女士:“因为我知道器官盗取正在中国发生,这里汇集所有印度外科医生,所以我们在里希望更多的医生支持征签,来停止在中国的这场迫害, 所以我们来这里。”

这项全球征签活动,将进行到2008年7月,若中共尚未停止迫害,这份连署书将对中共主办奥运权的正当性,造成重大影响 。

新唐人亚太电视印度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