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四季乐队将步F4乐队后尘

【新唐人】台湾四人组合F4华语少男乐队曾经以电视剧《流星花园》而风靡一时。如今印尼的四季乐队也不甘落后,正逐步被世人所关注。这个印尼四人组合的少男乐队其表演如何?让我们来看看本台记者来自印尼雅加达的报导。

这个画面是印尼四季乐队为迎接华人新年的到来,在印尼雅加达兰花园商业大厦为观众表演的节目。这个成立于2003年的华语少男乐队最近刚刚发行名为《天子》的第一张歌曲专集,他们也越来越被世人瞩目。四季乐队由四个成员组成,这四个成员分别代表着春、夏、秋、冬四个季节,这也各显示出他们各自的个性。

就像F4乐队通过其《流星花园》电视剧的演出,曾一度迷倒众多观众一样,四季乐队也上演了一部电视剧。这个还没有透露剧名的电视剧将在2008年华人新年期间播放。四季乐队对今后的发展充满希望。众所周知,除了中国和台湾外,印尼是世界上华人人口最多的国家,这将为四季乐队的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

四季乐队的歌曲通过网络和数码系统已经传播到国外,如马来西亚、香港、新加坡、台湾等。四季乐队是否能够步F4之后成为观众的偶像,我们将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叶顺元印尼雅加达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