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有奇招 巧克力套房别出心裁

【新唐人】一家著名的巧克力公司本周在纽约推出了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促销计划“极致幻想”, 获奖者可以在一间从地板到天花板都铺满了巧克力的旅馆套房中,与情侣享受巧克力美事,度过梦幻时光。

起源于比利时的著名巧克力公司戈黛娃巧克力公司(Godiva Chocolatier)所推出的这项情人节 “极致幻想”计划,是在纽约曼哈顿的布赖恩公园酒店(lBryant Park Hotel )内设置一间几乎完全用巧克力布置的套房,获奖的情侣将可以在巧克力套房内度过周末。

公司的行销部门副总裁罗斯坦(Sharon Rothstein)介绍说,除了房间的地板和天花板是用巧克力铺嵌的外,套房餐厅的桌子、吊灯也都是巧克力装饰,还有布置的烛台、草莓等细节,以及同一款式的巧克力花卉。

客厅就更豪华了,巧克力的椅子、点着柴火的壁炉, 还有装饰的画作……这一切都是用戈黛娃巧克力做的。

罗斯坦说,“他们可以吃任何想吃的东西。”不过她也表示,有些巧克力的椅子还有画作,都是非常有创意的,吃掉了有点儿可惜。

罗斯坦说,今年情人节推销计划的获奖者将不仅会获得前往纽约的免费机票,和周末巧克力套房的住宿,还将获得一顿巧克力风味大餐,以及一年的巧克力供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