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国王杯:巴塞罗纳胜维拉利尔

【新唐人】在星期四进行的西班牙国王杯足球赛中,巴塞罗纳队在主场以1比0击败维拉利尔队,打进半决赛。

当天这场比赛是在巴塞罗纳的新鲁营体育馆(Nou Camp Stadium)进行的。

比赛中,虽然巴塞罗纳队的阿根廷籍前锋19号的梅西(Lionel Messi)屡次突破防守造成威胁,但两次都被维拉利尔的超级门将罗培兹(Diego Lopez)救下﹐无功而返。

不过,这个僵局终于在上半场结束前4分钟被打破﹐巴塞罗纳队获得一个任意球,由德科(Deco)主踢到禁区给亨利(Thierry Henry)﹐头顶入网,巴塞罗纳队以1比0领先﹐让球迷欢声雷动。

梅西又再次突破防线,却被维拉利尔队的赛冈(Pascal Cygan)绊倒﹐躺在地上似乎受了伤。赛冈被裁判举红牌罚下场。

下半场巴塞罗纳的克尔其克(Bojan Krkic)由于门将罗培兹的防守而倒地,被判罚球,这个裁决令维拉利尔队的球员大为不满,纷纷向裁判抗议。

不过主罚的梅西并没有进球,球又被罗培兹没收。

巴塞罗纳领先一球的优势一直保持到终场。最后,巴塞罗纳队以1比0击败维拉利尔队,进入四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