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人力中心企业家培训班

【新唐人】熟悉了美国生活,很多人就开始想自己创业。华埠人力中心的企业家培训班,通过60个小时的培训课程,来教授在美国开公司需要具备的知识。我们来听一听学生和老师对这个培训计划的体会。

注册会计师黄宗泽是培训班的讲员之一,他说课程设计是帮助新移民对美国的税法和财务有更多认识, 以及在美国做生意哪些地方需要留意。

24号新一期的培训班结束,在中国城的新福临门酒楼举办毕业典礼,新老学员聚会交流。一些在美国主流机构任职的华人鼓励学生们在 美国创业,因为这是一片充满机会的土地,不象其它地方,有想法还要遭到限制。

华埠人力中心主任陈婉媚向学生颁发证书。

学生廖国权从前在华尔街做事,后来想自己开公司,就离开华尔街。在企业家培训班毕业后,他已经注册了自己的公司,3月份就要开始运作。

华埠人力中心主任陈婉媚介绍,12年来,他们一直向移民和低收入者提供服务。能够开办自己的公司对很多人来讲是一个梦想,她很高兴能够通过培训计划说明人们尽量少犯错误,开创成功事业。

企业家培训班每年举办一次,9月22号开课, 每周六上课。此外,华埠人力中心还将举办有关美国金融系统的免费讲座。

讲座时间 (星期三):

2月27日 晚 6 – 8:30 美国金融系统基本知识

3月26日 晚 6 – 8:30 投资与储蓄

4月23日 晚 6 – 8:30 借贷

5月21日 晚 6 – 8:30 身份盗窃

地点: 茂比利街70号3楼, 10013

订位元电话: (212) 966-732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