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获世界娱乐之都专业人士好评

【新唐人】被誉为“世界娱乐之都”的拉斯维加斯常年有各种大型秀上演﹐1月21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希尔顿剧院的演出﹐受到专业人士的好评和观众的赞赏。一起去看看。

我现在在拉斯维加斯希尔顿酒店的剧院,在这样一个世界娱乐之都,每天都有各式各样的秀在上演,而神韵艺术团在这里的专场演出受到业界专业人士的好评。

魔术及喜剧秀制作公司迈克.泊拉蒂﹕“这个演出展现了中国五千年的文化,非常好,我感动得几乎流下了眼泪。有些色彩非常美妙。他们的服饰真的很美丽。这是一个很美好的演出。我在拉斯维加斯从事制作工作,如魔术秀和喜剧秀的制作。这样好的演出应该在拉斯维加斯上演。非常精彩的秀。”

拉斯维加斯希尔顿酒店副总裁艾拉.斯坦伯:“我喜欢这个演出的多元色彩。使人欣赏到中国传统文化的不同方面,如舞蹈、音乐等﹐使人接触到了全方位不同层面的中国传统文化。”

演员浩维.劳克:“不可思议!我认为这或许是最好、最棒制作、最美色彩的演出。制作的精确和花费的心血,真是使人难以相信。”

看过各种各样拉斯维加斯秀的观众表示,这场晚会带给他们特别的感受。

房地产业者罗伯.司利克:“我生活在拉斯维加斯,我看过这个城市里的每一场演出,这个演出非常独特,很不一样,不是平常每天能看得到的,非常。”

电视台记者黛安.戴维斯:“我从演出中感受到,如果人们都充满善念,就会有好报。不管对你自己,还是对整个世界。我认为这是我们今晚接受到的基本信息。”

来自上海的拉斯维加斯居民裘女士:“不管是美国人,还是中国人,像我这样离开中华传统文化很久了,现在好像又被带回到五千年之前。”

神韵艺术团结束拉斯维加斯演出后﹐将去到旧金山,从1月23日到26日,演出7场。

新唐人记者湘岚拉斯维加斯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