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都市简讯

【新唐人】布碌仑高地发现爆炸物

周日,警方在布碌仑高地一栋公寓内发现数枚爆炸装置及一些武器,尚不知爆炸物能否引爆。爆炸小组将进行测试。 目前,被疏散的居民已回到家中。

纽约市漏电事故下降80%

爱迪生电力公司表示,纽约市有致命危险的漏电事故下降了80%。2004年有210起设备造成的电击事故。电力公司投资一亿美元并采用15个流动探测器对下水井盖、栅栏、电器盒、灯柱及其它物件进行检查,2007年这个数字降为46起。

罚单易开罚款难收

因为不符合卫生标准而吃到罚单的纽约市餐馆一共欠缴1,400万美元的罚款,要收缴这些罚款难上加难。有关部门发出催债信后,会交给讨债的公司去办理。餐馆必须缴清罚款,才能更新每年的营业许可。但不少餐馆在缴罚款之前就已经关门大吉。

摄影枪战下降18%

根据市长的影视广播办公室数据,去年纽约市因为拍摄电影电视而进行的街头枪战下降了18%,这是五年来首次下降。2006年纽约市创下34,718次的电影枪战纪录。纽约的影视行业为纽约每年带来50亿美元的收入。但是去年11月5日剧作家罢工以来,很多影视节目停止创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