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洛杉矶闭幕 观众给予高度评价

【新唐人】1月20日,神韵艺术团结束了在洛杉矶的最后一场演出。中西观众称晚会美丽壮观、内涵深刻,带给他们前所未有的震撼和感动,请看来本台自洛杉矶的报道。

观众朋友,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洛杉矶诺基亚剧院连演四场,于一月二十日圆满落下帷幕。很多观众表示晚会美轮美奂,名不虚传,他们被晚会深深迷住了。

我叫托妮 巴索舞蹈编导,我非常喜欢那些舞者,他们技艺精湛,我喜欢他们将传统的思想与舞蹈相结合,舞蹈中融入杂技和芭蕾的风格。

好莱屋影视制片人:服装色彩及其艳丽,动作是那么优雅,和背景融合在一起,让我感觉就象在讲故事,而你也同时置身其中。制作无以伦比,每个人都那么协调一致,一丝不差。

我叫奇多 楚布拉德,从事影视布景。一切都那么美,讲述的故事和发出的信息都很鼓舞人心和正面。我从每个故事中都得到一些信息,但最后我得到的信息就是真、善、忍。

埃瑞卡.雪梨 作家、演员和制片人:“充满魅力,色彩斑斓。超出我的想象力,我已经没有想象空间了”

伊丽莎白 瑞斯 舞台制作:看起来他们做的很棒,我认为他们比我更有经验,对灯光和音响的控制很好。

颜文雄教授:把中华文化能够用表扬艺术,用音乐舞蹈表现出来,这是最重要的。

哈瑞 米卡里普 矫形医学教授:我认为是世界级的,非常美丽,我喜欢演出的背景显示是动态的, 以及台上台下的互动。

玛瑞安 施奈尔德 好莱坞高中教师:美妙极了,这是体味我们一无所知的中国文化的机会。演员是那么美丽优雅。 我喜欢鼓舞,我太喜欢鼓乐。比海报上所提到的壮观还要壮观。我真的度过了美妙的时光,因为我学到了那么多。

Beverly Shu:“让我了解有关服装,艺术,舞蹈和歌唱。 歌手很优秀,他们的声音很美,歌词很美和有趣,乐队结合了东西方的乐器,非常不一般。”

演员兼音乐家约耳 托瑞斯:通过音乐的演奏让文化活了起来。每一种文化都从音乐开始。演出充满神韵,文化通过斑斓的色彩和故事结合到了一起。

病理学家柯里斯蒂娜.木桑:我喜欢那些带出文化的因素。有时我们忘记了我们从哪里来。观看这样的演出对我们尤其是年轻人是很好的体验。令人震撼。我很高兴来这里。

观众泰瑞:我觉得演出可爱而又有乐趣。是(了解)中国文化的良好基础。

观众苏菲.希尔曼:太令人惊叹了.我学到很多中国文化。

华裔观众: 演出非常好,也很受感动。我来自中国大陆,亲自见证了那些受迫害的同胞。所以说我很感动, 我一直在流泪。

高中老师瓦莱丽.范力克斯:今天中国变化的现实和中国古老文化之间有冲突。我很感谢通过舞蹈和演出了解了许多中国的历史。

观众觉得意犹未尽,他们觉得演出时间实在是太快了, 他们表示明年一定会再来。神韵艺术团将赴Las Vegas继续演出,请看新唐人的后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