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洛城闭幕 余音渺渺绕三日

【新唐人】1月20日,神韵艺术团结束了在洛杉矶的最后一场演出。中西观众称晚会美丽壮观、内涵深刻,带给他们前所未有的震撼和感动,请看来本台自洛杉矶的报道。

观众朋友,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连演四场,于一月二十日圆满落下帷幕。很多观众表示晚会美轮美奂,名不虚传,他们被晚会深深迷住了。

玛瑞安 施奈尔德 好莱坞高中教师:“美极了,这是体味我们一无所知的中国文化的机会。演员是那么美丽、优雅。 我喜欢鼓舞,我太喜欢鼓乐。比海报上所提到的壮观还要壮观。我真的度过了美妙的时光,因为我学到了那么多。”

Beverly Shu:“让我了解有关服装、艺术、舞蹈和歌唱。 歌手很优秀,他们的声音很美,歌词很美和有趣,乐队结合了东西方的乐器非常不一般。”

演员兼音乐家约耳 托瑞斯:“通过音乐的演奏让文化活了起来。每一种文化都从音乐开始。演出充满神韵,文化通过斑斓的色彩和故事结合到了一起。”

病理学家柯里斯蒂娜 木桑:“我喜欢那些带出文化的因素。有时我们忘记了我们从哪里来。观看这样的演出对我们尤其是年轻人是很好的体验。令人震撼。我很高兴来这里。”

观众泰瑞:“我觉得演出可爱而又有乐趣。是(了解)中国文化的良好基础。”

观众苏菲 希尔曼:“太令人惊叹了!我学到很多中国文化。”

华裔观众:“ 演出非常好,也很受感动。我来自中国大陆,亲自见证了那些受迫害的同胞。所以说我很感动, 我一直在流泪。”

高中老师瓦莱丽 范力克斯:“今天中国变化的现实和中国古老文化之间有冲突。我很感谢通过舞蹈和演出了解了许多中国的历史。”

观众觉得意犹未尽,他们觉得演出时间实在是太快了,他们表示明年一定会再来。神韵艺术团将赴Las Vegas继续演出,请看新唐人的后续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