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勋章获得者伉俪赏新年晚会

【新唐人】加拿大勋章获得者斯考利伉俪于1月18日晚观看多伦多首场晚会后,发出由衷的赞叹。

瓦妮萨-哈伍德女士1984年获得加拿大勋章,在上世纪的近20年间担任加拿大国家芭蕾舞团首席演员,那时的索尼中心是该团的主场,瓦妮萨说今天回到老家感觉很亲切:“我把这里称为家,因为我从1963至1987年在这里跳了很多很多年舞。你们的出色表现让我感到又象回到了家”。

“我非常非常喜欢这场晚会,我觉得编舞相当出色,舞蹈音乐和演员间配合的非常完美,非常专业,服装十分精美,年青的女演员们美丽动人,男士们英俊潇洒又强壮,鼓舞都非常棒,太惊讶了,我完全没有想像会如此完美”。

瓦妮萨的先生休-斯考利是加拿大国家级的心脏外科医生,也是一位加拿大勋章的获得者:“我觉得这是个非常棒的演出,非常好的文化展示,我特别喜欢服装,很精彩,真是中华文化的代表。太好了,我太喜欢了。我要告诉我的朋友们来看演出,太值得了。”

这是新唐人记者朱丹在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