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市长全力处理次级抵押债款

【新唐人】美国受次级房贷风暴影响,全国各地许多民众面临财产被没收的危机。

新泽西州特顿市(Trenton)市长帕尔默强调,减少没收量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此外,在尊重民众的隐私下,进一步提供协助。美国新泽西州特顿市市长帕尔默(Douglas Palmer)在地图上指出一些小点,这些点代表着特顿市内民众抵押品遭贷款公司没收的数量。在 2006年统计为421件,而2007年却因次级房贷风暴的影响,数字攀升到将近600。

目前最大的挑战就是预防地图上的小点增加。特顿市长帕尔默说:“次级房贷的问题造成我们经济非常不景气,也让政府在公共服务上的负担更加沉重。比方说,很多房子的草都该修剪了,但没人做,最后还得市政府去做。很多房子因为没人住,所以需要更多的警力去巡逻、监看,避免歹徒趁火打劫、跑进空屋里偷拿别人的财产物品。所以,对特顿市来说,目前整个城市的情况只会越来越糟。”

美国大多数的城市,在房地产狂热中,许多民众争相购买房子,但却是以贷款的方式取得。美国市长会议(U.S. Conference of Mayors)执行理事科克拉恩(Tom Cochran)表示,全国的市长每天都站在处理次级放贷危机的最前线。

美国市长会议执行理事科克拉恩(Tom Cochran)说:“他们(民众)没有致电给州长,没有致电给国会议员,没有致电给总统。民众在街上的咖啡馆或者在教堂、酒吧看到市长,市长就必须立刻处理身边发生的事。”

特顿市长帕尔默目前正联合贷方和具有公信力组织,希望借此帮助那些面临失去房子的民众。

特顿市长帕尔默说:“我们知道有些事一般人都不喜欢公开谈,所以,必须利用一些特别的方法。我们以非营利并具有公信力的特点,并在保密的状态下,提供资讯和必要的协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