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国王杯:马洛卡击败皇家马德里

【新唐人】西班牙国王杯足球赛16强晋级赛,马洛卡队(Mallorca)星期四(1月10日)在主场以2比1击败皇家马德里队(Real Madrid)。

穿白衣的是皇家马德里队。马洛卡的图尼(Tuni背号11号)带球,制造机会给特雷和(Oscar Trejo 20号)射门,但打得太高越过球门上方。

瓦瑞拉(Fernando Varela 7号)用头顶角球,但球正好落在门柱外。

开赛的第23分钟,马洛卡的一个角球射向特雷和,特雷和以胸部停球,并在近距离起脚射门,杜德克(Jerzy Dudek)抢救不及,马洛卡以1比0领先。

皇马还以颜色,利用雷米司(Ivan Remis)未能拦下球的机会,皇马的海古安(Gonzalo Higuain)凌空起脚,踢进一球,1比1平手。

下半场,马洛卡主宰了大部分的攻势,开赛第50分钟,阿朗戈(18号)以左脚起射,又替马洛卡进了一球,2比1领先。

虽然双方都有进球的机会,但却都没有建树,终场皇马就以2比1落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