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访民呼吁无条件释放胡佳

【新唐人】上海访民近日发表绝食声援书,呼吁无条件释放胡佳,多位上海访民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胡佳关心访民的举动让他们感动,为了表达人权比奥运更重要,上海访民将于2008年1月12号北京时间6点起,自愿发起在家每周六一天 24小时绝食声援活动。

上海访民段春芳表示,胡佳为了帮助访民维权触怒了当局,他在北京严寒的冬天,将20多件棉军大衣送到访民手中,访民们都希望能尽快的释放胡佳。

段春芳:上访的人受到政府的打压,他为我们呼吁,为我们奔波,他为访民过冬发起了一个送温暖的行动,胡佳他为了我们的访民,为了我们民族前途的担忧,也揭露了中国黑暗的一面,哪些黑暗的势力不让他说真话,要打压他,我们呼吁能够尽快的释放胡佳。

据了解,胡佳在网路上发出的最后一篇文章是在平安夜撰写的《上海市民维权的努力》,令上海访民十分感动。上海访民李萍呼吁无条件的释放胡佳。

李萍:经常为维权人士呼吁,把国内真实的情况及时的告诉媒体,让海外的也知道,特别他一个女儿只有一个月多,太不人道了呀,希望胡佳得到无条件的释放。

随着奥运的临近,访民们遭非法关押、野蛮毒打的情况仍持续不断,上海访民郭益贵表示胡佳帮老百姓说话,哪里有罪呢?

郭益贵:他帮助维权,帮老百姓讲话,他就颠覆国家政权,哪有什么证据呢?我知道的很气愤的,有什么办法呢!没地方讲啊!我们要奥运更要人权,如果没有人权要什么奥运呢?

上海访民段惠民和陈小明被打死,为民众维权的郭飞熊、高智晟和陈光诚被非法关押,上海访民张翠珠希望他们都能早日获得释放。

张翠珠:我们为了维护自己的权利,他们就施加压力,我希望他放出来,因为他是为了维护自己的权利,为了维护我们大家上访人的权利嘛!

上海冤民绝食声援书中提到,人权比奥运更重要﹗为今天的胡佳就是为昨天今天和明天的自己,每周六一天 24小时绝食声援活动将于2008年1月12号北京时间6点开始。

新唐人记者陆芳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