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

【新唐人】1. 吉林市副市长家搜出黄金、枪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9岁的吉林市副市长于国华因涉嫌贪污,已经被“双规”。吉林省纪委从于国华家中搜出2,000多万人民币现金,20公斤金条以及5支手枪。

香港媒体指于国华的家像银行、像武器库。于国华还在北京、沈阳等地买房包养多名情妇。

于国华2004年出任吉林市副市长,分管市政公用局、房地产局等部门。现在在吉林市政府的网站上,于国华的名字已从副市长名单中被删除。

2. 上班高峰闹市拍戏 央视被批扰民

由中共公安部消防局监制、央视等钜资投拍的电影《烈火男儿》,1月7日上午在广州市闹市区开拍。由于开拍时间正值交通高峰时段,导致广州几条重要的交通干道瘫痪近4个小时,数万人上班受困,令广州市民极为不满,纷纷指责剧组的荒谬与扰民。市民要求相关部门应该给个说法。

3. 城管粗暴执法 路人拍摄被殴打致死

1月7号下午,湖北省天门市竟陵镇湾坝村的村民阻止有关单位在附近,违约填埋垃圾,被城管人员打伤5人。冲突发生时,路过此处的天门市水利建筑公司总经理魏文华,用手机拍摄冲突场面,被蜂拥而上的数十名城管人员殴打致死。目前竟陵镇派出所民警对案件不愿多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