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

【新唐人】沪饮料 穗瓶装液化气均大幅上涨

上海饮料市场近来大规模涨价,不论乳饮料、碳酸饮料或是果汁饮料,价格都出现大幅上涨,许多饮料价格涨幅达到百分之10。另外,广州的瓶装液化气价格,出现接连三天调涨,私营公司15公斤的瓶装液化气包括运费,三楼以下要123元,市煤气公司也涨至113元。

江西九江市多高校流脑疫情蔓延

据香港媒体报导,江西九江近日爆发流行性脑膜炎,疫情在市内多所高校蔓延,已有数十人染病,近10人死亡,但是九江地方当局,并未向社会公布此疫情。消息指称,疫情是自九江职业技术学院上个月7号,1名女学生感染流行性脑膜炎死亡后,开始蔓延的。

渝湛高速公路大车祸致十死五十伤

位于广东湛江的渝湛高速公路洋青段,星期一凌晨发生大客车与油罐车追撞事故,造成十个人当场死亡,约五十人受伤送医。据初步调查,是大客车车速过快,导致车辆失控造成的。

吉林副座 家如金库藏大量现金金条

吉林省吉林市副市长于国华,因为涉嫌贪污,调查人员在搜索它家时,搜出人民币现金超过2000万元、金条20公斤以及手枪5支。此贪污事件还另外牵涉10名以上的吉林市处局级官员。据消息人士透露,于国华在北京、沈阳等地还有置产,以用来“金屋藏娇”。

女监迫害天津姚士兰生活不能自理

据明慧网一月七号报导,去年4月,天津市武清区大碱厂派出所及国保大队警察,无端闯入大碱厂乡法轮功学员姚士兰家中,强行把她押走并辗转拘留在天津女子监狱,警察为了达其所谓“转化”的目的,把她绑在床上插管子灌浓盐水,管子一插就10天10夜,还对她注射不明药物;姚士兰身体严重受到伤害,11月她被放回家后,生活已经无法自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