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大学生退团支持三千万退党大潮

【新唐人】来自退党中心消息,近日大陆一名大学生发表他的退团退队声明,他表示非常支持退党活动以和平非暴力的方式解体中共,同时呼吁大家透过破网软件,了解事实的真相做出独立的判断,这位大学生还说当他明白法轮功真相的时候,内心是极度震撼,认为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去了解法轮功真相。

大纪元退党网站截至目前为止已经超过三千万人退出中共组织,大陆一名马姓大学生觉得退党活动没有革命流血冲突,不会为老百姓带来苦难,能和平理性解体中共,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录音﹞马同学:我觉得这种方式非常好,因为他是一种和平非暴力的方式,我很赞同这种方式,我希望大纪元坚持,这个政权可以说是一个非法的政权,当我们每一个都觉醒的时候,我觉得这个体制解体是不可避免的。

这位学生表示共产党强行灌输马列思想给他们,制造一个封闭的体系毒害很多人,他鼓励大家使用破网软件看看外面的世界,了解事实的真相做出独立的判断。

﹝录音﹞马同学:这个教育体制我是非常憎恶的,而且他毒害的很多同学,尤其是政治课灌输的那些马列主义,这个课是我们最讨厌的,共产党把这个强行灌输,制造这样一个系统,我们在这个系统泡了好久好久,自己都无法意思到自己已经中毒的很深了。

这位大学生同时还说法轮功真相让他极度震撼,在这个体制内每个人都可能成为受害者,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惨无人道的迫害,我们都无动于衷,当罪恶发生到我们身上时又能指望谁来关怀我们呢 ? 所以他觉得每个人都要去了解法轮功真相。

﹝录音﹞马同学:当我明白法轮功真相的时候,我内心是极度震撼,包括整个灵魂处于极度震撼状态中,我以前是多么的麻木,我们周围的人士多么的麻木,中国共产党对法轮功非法镇压,非法迫害,简直是惨无人道,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去了解这个事。

最后位大学生强烈呼吁不要再歌功颂德了,事实上任何统治者对人民都没有恩,如果是人民合法选出来的,为人民服务也是应该的,做不好人民可以叫他下台。

新唐人记者 陈怀秀 熊斌 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