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会中法轮功故事带给观众启迪

【新唐人】神韵纽约艺术团给亚特兰大观众的不只是纯善纯美的中国传统文化,里面提到的法轮功的故事也带给观众许多启迪。

美发店老板米歇尔非常喜欢《升起的莲》,她说她已经知道了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事情:“这让我觉得很难过,但是希望总是存在的,而且中国人总是很有力量的。”

无政府组织主席马克.杜.马斯看到节目中提到法轮功信仰真善忍后表示他非常赞同这三字箴言:“真、善、忍,多么好啊,我希望他们不再会像现在这样一直受到迫害,谁能不赞同真善忍这样的理念呢。”律师斯卡•萨勒也最喜欢《升起的莲》:“我喜欢那个节目传达的信息,那是一个能达到人们内心深处的故事,给我印象太深刻了。”

一位来自越南的先生说越共和中共是一样的,共产主义不相信神佛的存在,也不允许自己统治下的国民有信仰,那些信众如果过多的表达自己的信仰就会被迫害:但是信仰却总是存在的,在那些人的生命中他们总是需要去做些什么,来表达自己的信仰。

来自亚特兰大的休斯顿•维斯特说:“我也很喜欢演出中表达的信息,拒绝中共,提出法轮功的信仰,正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以及践踏人权的行径。我觉得能传达这样的信息是很好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