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完成亚特兰大演出

【新唐人】神韵艺术团亚特兰大第二天的新唐人晚会演出已经结束。他们的离开留给亚特兰大观众的是对明年新唐人新年晚会的期待。请看报道。

新年晚会在亚特兰大的最后一场演出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科布能源剧场售票口排起长队,大厅内人头攒动,人们身着盛装华服排队等待入场。

现场三层座位座无虚席﹐每个人都目不转睛的看着表演。舞台上多彩的颜色的变化映衬着观众兴奋的表情。主持人的风趣和现场民意测验也让观众笑声不断。

许多观众欣赏演出后激动不已,争相与电视机前的观众分享他们的体验。

史蒂分.科奇是一位IT工程师,他和他的太太用欣赏神韵演出来庆祝他和妻子的结婚周年纪念:“我觉得真是太精彩了,我和太太庆祝结婚周年,我们希望找到一些很特别的方式。神韵演出的名字其实挺贴切,真的是特别精彩。所有的丰富的色彩,还有美丽的舞蹈,真是太令人惊奇了,真是精彩。”

“太精彩了,我真的很享受这场演出,这真是很奇妙的经历。”

一位日本传统舞蹈家表示﹐演出令人印象深刻﹐表演很漂亮。“我去年也去看了﹐今年的更好﹐有更多的特色。”

一位第一次看演出的越南裔男士表示﹐他很喜欢演出。“蒙古舞﹐把碗放在头上的那个﹐还有那些鼓舞的舞蹈演员﹐太棒了﹐节奏等等﹐完美﹐好﹐非常美丽。”

一位来自芭蕾舞家庭的女士表示﹐演出非常宏大﹐她从来没有看过这么盛大的中国演出。

“服装非常令人吃惊﹐令人感叹﹐唱歌和舞蹈的质量﹐显然非常专业。”

亚特兰大居民修斯顿.伟斯特表示第二次看演出也很兴奋。“我觉得很好﹐去年我记得他们用小点的鼓﹐今年他们加强的鼓的表演﹐非常令人兴奋。

丹尼儿特别喜欢打鼓的节目,“因为他真的很精彩,有很多的共鸣,能听到从中国来的音乐真的非常好。”

在结束亚特兰大的演出后﹐神韵艺术团将去美国德州的达拉斯。演出时间是1月7日到9日。

新唐人亚特兰大记者站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