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

【新唐人】1.明慧网证实去年150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致死

根据明慧网5号消息,去年一年有一百五十位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政权迫害致死案例被证实,女性和五十岁以上的超过半数,去年中共藉由北京奥运为名,开始新一轮的打压,到目前为止,大陆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和在教养院遭暴打消息仍不断的传出。

2.新疆土鲁番爆发H5N1型禽流感

中共官方3号公布,疆土鲁番市的H5N1型禽流感疫情,这起疫情据官方称,是在上个月29号爆发的,有4千850只鸡因感染禽流感而死亡。

3.黔化肥厂排砒霜水危十万居民用水

据香港媒体5号报导,贵州省独山县一家生产化肥和金属的加工厂,上个月5号,将大量含剧毒的砒霜废水,排入广东西江上游重要支流都柳江中,造成独山县大量牲畜死亡、至少有40位村民中毒住院,其下游的三都县、沿江县则有超过10万居民用水到现在还没恢复。

4.中石化否认新华社不实报导

中国石油化工,4号否认了新华社日前对其公司2007年净利增加到700亿人民币的报导,中石化投资关系主管称,新华社的报导是没有根据的,并表示公司市值目前仍在统计中,预计到三月底才会公布。

5.重庆土石滑坡 危及一中学师生安全

三号中午,重庆市涪陵区发生大规模的山体滑坡,滑坡的土石超过16万立方,将第五中学后门的道路给淹没了,全校七千名师生被迫疏散,停课一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