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警方抵巴基斯坦 调查贝.布托死因

【新唐人】星期五(1月4日),一个由英国警察组成的调查小组抵达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他们将参与反对党领袖贝.布托(Benazir Bhutto)遭刺杀案件的调查。

曾两度担任过巴基斯坦总理的贝.布托,去年12月27日在拉瓦尔品第参加竞选集会,当她钻出汽车天窗,站起来向群众挥手时,突然遭到枪击和自杀炸弹袭击,送医后不治身亡。

巴国总统穆沙拉夫早前曾表示,他已经请求英国警方协助调查。

来自英国苏格兰场的警方调查小组已经抵达伊斯兰堡机场,但小组成员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此前,穆沙拉夫曾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对调查结果不甚满意。

目前布托的死因已在巴基斯坦国内上下引起广泛争论,有些人把怒火指向了穆沙拉夫。尽管巴国政府表示杀害布托的凶手是基地组织,但许多巴基斯坦人相信布托的其他敌人,可能还包括政府安全机构的一些人,应对布托之死负一定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