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蚁民启动全面维权 过渡政府支持

【新唐人】1月2日,蚁力神受害者在海外网站发布公告,表明自即日起将全面展开各项维权行动,包括将由受害者授权海外律师,起诉辽宁省政府、中共中央政府、商务部以及原辽宁省省长薄熙来、现任省委书记张文岳等,要求赔偿给蚁民们的经济损失,并联合签名向国际奥委会抗议,要求抵制北京奥运。

行动公告还表明,蚁民们将不再受中共谎言所蒙骗,在没拿到全额保证金之前,决不停止行动。

接受记者采访的辽宁一些地区的蚁民表示,他们将积极配合行动,如果当局一再逼迫他们放弃索赔的权利,他们将在北京奥运期间采取抗议活动。

一位沈阳蚁民说:“奥运会还有八个月就开幕,沈阳是足球赛场,如果政府再不拿出态度赔偿我们的损失,那么在奥运会时,我们养户将全体到会场门前自焚,我们将堵住全部的道路,我们将扰乱赛场。我们要生存、要吃饭、要活命。人要是死都不怕了,那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可怕的了,不还本金,我们也是死。”

蚁力神事件受害者:“我们就和政府要钱,我们借法律管道走不了,我们就得闹。你2008年不是开奥运会吗?我们就在周边闹,你就受不了。钱都没有了,还怕抓吗?”

行动公告表示:“各地区受害者将抵制北京奥运的签名分期分批,以安全途径带往国外,送交国际奥委会及各国政要。”

对此,“中国过渡政府”发言人伍凡表示,中共的法律是不保护受害人的,他们就要自己保护自己。蚁民提出奥运前要归还所有保证金,否则就要采取行动的要求是非常合理的,中共目前已经封锁不了消息。

过渡政府在这个方面从海外从舆论上以及过渡政府在制定法律上来帮他们,让蚁民们相信过渡政府是支持他们的。

辽宁省沈阳市11月20日爆发了有史以来最大的群体性抗议事件,三万多蚁民包围了省政府,要求还款。蚁力神集团至少骗取了蚂蚁养殖户近二百亿资金,使一百多万养殖户血本无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