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力神事件让民众清醒 选择退出中共

【新唐人】来自退党中心消息,近日一位沈阳市民表示通过蚁力神事件,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决定退出中共。一位“蚁力神”蚂蚁养户也向退党义工表示,通过蚁力神事件,彻底看透了共产党的本质,从而也相信退党人数已达三千万的消息了。

沈阳市民王先生的很多亲友都是蚁力神事件受害者,对于当局封锁媒体报导和打压上访者十分气愤,想推翻共产党,退党中心义工劝他最好的选择是声明退出中共,和平理性解体中共,得到了他的认同,协助他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发表三退声明。

﹝录音﹞沈阳市民王先生︰老百姓就说一句话,现在的社会当官的,没有向老百姓说话,政府执政部门不替老百姓办事,贪官污吏太多,腐败,特别腐败,不是一般的腐败,老百姓上访就告你扰乱公共秩序罪。

据辽宁省公安厅内部统计,目前有近20名养户自杀身亡。而据一名养户说,死的不止20多个,很多人是贷款来养蚂蚁的,现在生活都成问题了,如果不还钱,他们打算抵制奥运。这位养户还说以前他不相信有那么多人退出中共,现在他相信了。

﹝录音﹞蚂蚁养户︰我都明白,要退上哪退?找你们上哪找?以前我不信这个,咱们这个蚁力神把老百姓给坑了,现在这个社会这么黑,现在这个当官都腐败,都是他们弄出来的,就是看他们对待老百姓,是怎么对待的,是老百姓不对你们可以再教育,也不能乱打一通。

据报导,辽宁省沈阳市11月20日爆发了有史以来最大的群体性抗议事件,三万多人包围了省政府,要求还款。而蚁力神集团至少骗取了蚂蚁养殖户近二百亿资金,使一百多万养殖户血本无归。

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