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

【新唐人】1 中国2007年平均气温创历史最高纪录

中国气象局发布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大陆今年平均气温为摄氏十点六度,比常年平均气温高出1.3度,是有完整气象记录以来的最高值,中国年平均气温已连续11年高于常年。

2 大陆男多女少2020年5男将有1光棍

据“当代中国青年人口发展状况报告”显示,中国青年未婚比例,越来越高,而且据推算到了2020年,适婚的男性人数,将比女性多出三千万到四千万,也就是说,平均五个男性就会有一个娶不到老婆。

3 为助学金校长请县长盖章竟被处分

陕西省绥德县,一名中学校长为让助学金,得以顺利发到受助学生手上,12月25号当天他因在县府追着请县长盖章,被绥德县教育局以停职处分,并拘留七天,随后他交了五千元保证金后获释,这位校长被处罚的理由是妨害公务。

4 甘肃天水监狱阻曹东的申诉委托书

目前关押在甘肃天水监狱的北京法轮功学员曹东,因为2006年5月21号向欧盟主席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被判刑五年。在狱中,曹东写申诉状给妻子杨小晶,却受到狱方阻挠。杨小晶要求监狱书面答复,阻拦家属取得曹东的申诉委托授权书的理由时,监狱却以取消接见为威胁。杨小晶因修炼法轮功,也曾两度被判刑关押。曹东与杨小晶这对结婚七年的夫妻,有6年半的时间,俩人是在相互探视中度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