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国全民觉醒年巴黎大游行

【新唐人】2007年12月29日,法国法轮大法学会组织了“庆祝三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迎接全民觉醒的2008年”的大游行。130人组成的欧洲天国乐团打头阵的游行队伍,也来到人山人海的巴黎市政府广场。下面请看来自巴黎的报导。

一位黑人女士:“给人的生活带来欢乐,很亲切,很美,非常美。”

一位1977年离开越南来到法国的退休华侨说 :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中西方成员组成的军乐团如此出色的演奏中西方的曲子。

法国人:“看上去这个游行是揭露中共政权,这是一种很好的抗争暴力政权的方式,很有力量。”

莉莉是从保加利亚来到法国的移民,告诉记者,她是在柏林墙倒塌之前到西方的。她说:“像今天这样的活动会给中国带来开放和中共政权的倒塌,给中国带来民主。祝大家新年好,祝中国人能有民主、自由,和在世界上感到自豪,因为这是他们应该得到的。”

一位听到音乐跑下来的女士,说听了之后非常快乐,下雨都不觉得,也不感到冷。她对天国乐团成员的勇气表示敬意,宛嘉•鲁赫瓦勒说 : “每个人都应该学他们的样子。”

在今年的最后一天及新年的第一天,天国乐团将参加法国巴黎附近尚蒂伊市(Chantilly)的国际游行节,还将在巴黎的塞纳河游船上、艾菲尔铁塔等处做精彩表演,带给大家新年的祝福,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记者方慧、张子纯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