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界人士盛赞圣诞晚会﹕我看到了“完美”

【新唐人】12月29日,本台圣诞晚会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的第二场和第三场演出圆满落幕了。观众中演艺界人士盛赞晚会的国际水准,称在晚会中看到了真正的完美

每一场的晚会结束之后溢美之词不绝于耳,许多观众都在试图用不同的词汇来描述他们的感动,喜爱,而演艺届的艺术家们似乎可以找到更确切和细致的描绘来表达他们对这个晚会的热爱。

罗波特:平衡,控制,比西方的舞蹈更有活力,每一个节目都各有特色,晚会的舞蹈里女孩子们的手臂的动作非常独特。

罗波特夫妇来自佛罗里达,太太被节目感动的落泪。

南西:我流泪了,那个舞蹈,让我止不住的落泪。节目太好了。

曼迪拉·慕拉成长于一个印度的舞蹈世家,和母亲同在弗吉尼亚州的MHZ电视台作主持人,他们在晚会的网站上看到去年的广告短片,被其中的舞蹈片段吸引,全家11口人一同前来观赏了晚会。

曼迪拉·慕拉:演出从技术到表达,所有的一切,如此让人精神振奋,由内而外。我自己也是个舞蹈演员,舞蹈要表达的内涵,常常象乐器演奏一样,有人可能说,哇,那个乐器演奏的真动听,其实舞蹈也是一样,身体就是你的乐器,你来表达情感,表达感受,表现道德,我最喜欢<善念结佛缘>,两个小伙子的命运从此改变。

如果一切皆有缘,那么是命运带我来这里。是这场演出吸引我来到这里,就象我说的,这是一台充满启迪的晚会。我极力向每一个人推荐,每一个年龄段的人们。这场演出中可以看到幽默诙谐,感受到片刻的悲伤,感受到自由,对社会政治的认知,宗教的了解,高尚的人伦道德,极棒的演出,我极力推荐。它让我真正相信完美。你总是认为完美是不可能的,当你看到27个演员同步望着一个方向,他们的演出服装从没有纠缠到一起,没有互相碰撞,这时候你就相信完美是存在的。

曼迪拉·慕拉的姑妈–舞蹈演员:我们所有的人都非常感动。非常美,非常有文化韵味。从城市的中把我们带到一个遥远的地方,身处于城市间,我们却觉得置身于另一个国度。非常好!

莎伦是一位来自加州的职业模特,尽管对中国文化接触不多,演艺界多年的经历练就了她独到的欣赏品位。她感受到了领舞的演员内在的力量。

莎伦:她和观众沟通的非常好,她的动作从容,她的动作与音乐是那么的合拍,对我非常有吸引力。

这是新唐人记者馨然在大西洋城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