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举行声援退党三千万大游行

【新唐人】在2008年即将来临之际,欧洲天国乐团在巴黎中国城举行了声援退党人数突破三千万大游行,以万象更新的气魄和豪迈的阔步“迎接全民觉醒的2008年”。下面请看本台记者从巴黎发来的报导。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九评共产党》问世三年以来,波澜洪壮的“三退”大潮也在 2007年终结前达到了三千万。为了纪念这一历史时刻,迎接全民觉醒、解体中共恶党的新一年,29日上午,欧洲天国乐团在巴黎13区中国城举行了盛大的游行活动。

 

游行由法国警车开道,随后是“法轮大法”蓝底金字的大横幅,后面是排列整齐的乐团方阵。

 

欧洲天国乐团以其浩荡的队伍,雄壮的乐曲格外引人注目。值得一提的是欧洲天国乐团中除了华人之外,还有许多来自欧洲各国的西方人。

 

随后是中法文“声援3000万”退党游车,上面写着“解体党文化,回归中华民族神传文化”,“中国在新生,中共在解体,摆脱中共恶党,自救保平安”等标语。

 

住在中国城附近的居民表示感到非常的震撼,街道两边的商家都走出来观望,很多人拍照作纪念。一位法国民众说:“很漂亮,很有趣,我们这个区很少有这样高质量的活动,这个游行乐团即有中国人又有西方人,这样的中西结合的乐团很好。”

 

另一位法国人表示:“很美,很漂亮,音乐很好听。”

 

此次游行活动进行了2个多小时,下午的游行将在巴黎华人聚集的19区举行。

 

新唐人记者孙芳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