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再度震撼云科大

【新唐人】曾经在欧洲、亚洲、澳洲和北美的四十多个国家中展出超过百场的“真善忍国际美展”,于本月二十六日再次在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图书馆展出,吸引校内的师生及校外的民众前往观赏。

去年在云林科技大学展出的“真善忍国际美展”,曾造成很大的震撼与回响,所以今年又再度重返原地展出。

云林科技大学法轮大法社副社长林敬凯:真善忍国际美展在本校是第二度的展出,透过美展想分享给本校师生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及法轮大法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

好的艺术作品能够激励与提升人们的心灵与精神,真善忍美展画作溶合了东西方传统文化艺术精华。描绘对人生真理的追求,对神的赞美,也刻画了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

参观学生江佩玲﹕我觉得这幅画看了以后,自己的感觉就是,像这么样子的艰难的信念都可以坚持下去,那其实像我们自己学生的话,所接触到的一些辛酸,自己好像觉得很大,但是看了以后,真的会觉得没有什么。

参观民众周宝美﹕这幅画特别让我很有感触,因为这个小女生很可爱,就像我的女儿小时候,她的父母就是因为炼法轮功,被共产党抓去,她们家也被封起来了。一个小小的小女儿就这样有家归不得,让我很不舍。

展出作品都是法轮大法弟子的精心之作。希望透过画展唤起世人的良知与正义,也希望参与迫害者悬崖勒马,不要再犯错。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秀姿、陈月秀云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