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俄罗斯残疾游泳选手的惊人毅力

【新唐人】俄罗斯选手英格-普罗特尼科夫在残疾人奥运游泳比赛中,刷新了世界纪录,向观众展现了他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和意志力。

英格今年27岁,出生在俄罗斯,出生时双臂残缺。但他的生理限制却加强了他的精神力量。英格说:“一切取决于精神力量。如果你心理上准备充分,那你就可以取得胜利。你可以通过训练达到体力强健,但我觉得培养顽强的意志力是相当困难的。”

几年前,作为一个运动员,英格在他的体育生涯中已取得了可观的成绩。但之后他决定专攻游泳。由于他的特殊游泳姿势,英格得到了"蛇头鱼"的绰号。在过去的7年中,尼古拉-杜波文一直担任英格的教练。他认为英格的成功直接取决于他的生活态度。

“他甚至在鼓励我。他虽然残疾,但他无比乐观且热爱生活。我们这些健康的人应该向他学习。他快乐于生活的每一天。他赞美生活的每一天,并对上帝心存感恩。遗憾的是我们这些健康的人并不懂得这一点。”

除了在游泳取得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绩,英格还可以骑马和开汽车。

英格的故事再次证明在信仰和精神的作用下,不可能可以变成可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