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新闻简讯

【新唐人】哈珀:加国成功安置新移民

加通社报导,加拿大总理哈珀周日赞扬了加拿大安置和整合移民的良好表现,并称加国在安置无法接受加拿大价值观的移民方面遇到困境的说法不正确。哈珀还表示,他与内阁曾就加拿大价值观问题进行过多次讨论,如何去加强价值,但现在加拿大没有出现文化上的分裂。

驻伊美军总指挥说明年将再接再厉

美国之音报导,美军在伊拉克的最高指挥官彼得雷乌斯将军星期天在接受美国电视台采访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2007年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同时,彼得雷乌斯将军也对未来持审慎乐观的态度。

加贝尔被授权管理“不可致电”名单

加拿大广播电视管理局(Canadian Radio-television and Tele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简称CRTC)最近宣布,该局将授权加拿大贝尔电讯公司(Bell Canada)管理全国有关电话推销的“不可致电Do-Not-Call”名单,并在明年9月30日之前开始执行。犯规的公司及个人将被课以罚款。

华尔街高盛CEO年终6790万美元

美国次级房贷地雷害得许多银行灰头土脸,无数投资人全年获利泡汤。不过金融圈内还是有人眉开眼笑,高盛集团执行长布兰克费恩今年拿到6790万美元的年终奖金,这改写了他自己维持的华尔街投资银行最高年终奖金的纪录。

美林将商业金融业务买给奇异资融

美国金融巨擘美林及奇异资融24日表示,美林已经同意将大部分的中阶商业金融业务─美林资本公司,卖给奇异资融。交易条件没有公布,但奇异资融将因此取得约一百亿美元资产以及五十亿美元应付款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