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假期 暴风雪吹袭美国部分地区

【新唐人】10月24日,圣诞节前一天,通常是美国交通最繁忙的一天,但今年天公不作美,大雪和风给部分地区带来交通混乱。我们请您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并祝观众朋友们节日快乐。

美国,12月24日是一年中最繁忙的旅游日子之一。但正如天气预测所说,天公不作美。在许多地区,暴雪放慢了许多行人的脚步。假日匆忙对很多人来说变成了在假日泥泞的道路上挣扎。

在德克萨斯、明尼苏达和堪萨斯,厚厚的积雪和风使道路能见度极低,发生了数起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

也许恶劣的天气会使得许多美国人这两天呆在家中,但仍会有三千五百万的美国人外出完成自己的圣诞采购。

今年圣诞销售季节的赢家是那些提供最广泛折扣的零售商。由于开支有限,消费者都在挑挑拣拣中寻找好价钱。另一个原因是由于不断上涨的粮食和燃料压力,美国的住房危机及对经济衰退的担心,今年的消费者更渴望能买到折扣商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