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境高远 纽约各族裔沉醉圣诞晚会

【新唐人】12月23日星期天,已经上演了7场的本台圣诞晚会持续在纽约掀起热潮,纽约的各族裔携家带口的前来观看。据前方采访的记者表示,晚会散场时,满眼看到的都是笑脸,盈耳不绝的欢呼、掌声和赞叹。晚场观众热情洋溢,很多人都是慕名而来。本台的圣诞晚会已经在纽约引起热评,纽约人心口相传成为城中的热门话题。接下来我们继续来看看关于的晚会的综合报道。

进入12月以来,纽约的天气变得异常的温暖,今天还下了一阵毛毛细雨,让人恍惚间以为春天到了!不过,纽约百老汇的碧康剧院门前还真是春意融融,隐约间您可以听到传出的隆隆鼓声。今天是圣诞晚会的第7场演出,我们接下来就简单的回顾一下晚会的盛况。

12 月18日晚7点半开始,一场既充满了东方色彩,又洋溢着圣诞气息的晚会在纽约百老汇大道上的碧康剧院上演了!今年的演出,有将近150名演职人员参与,演员阵容是百老汇演出中规模最大的。而且,这种大型的舞蹈轮番登场的表演形式,也是近年来海外少见的。晚会中精美的服饰、曼妙的音乐、精致而又高水准的天幕,意境高远、构思精巧、大气磅礡的节目,大型乐队的现场伴奏,等等,这一切都让纽约的观众享受了一场回味无穷的精神盛宴!

采访中,我们发现观众普遍的一个感受就是:这台晚会很美,很纯净,传递出了一种难以言表的高尚意境。很多观众频频落泪,感动源自他们的内心。

著名民主人士,中国宪政协进会理事长,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王军涛说晚会贯穿着中国文化中天人合一的精神:“节目意境纯净,所展现的精神境界清奇瑰丽, 令我最为感动得是,在当今世界道德堕落,社会出现问题的时候,晚会中能表现出这样一种精神:神能放弃自己,去救这个世界。”

人们来看晚会就是希望能得到一些精神享受,但是从观众们的反应来看,圣诞晚会已经超出了精神享受这个层面的东西,而是让观众受到了心灵更深处的触动,对生命更深刻的思考。耳闻不如一见,看过晚会后,许多观众已经表示一定要去观看1月30日在无线电音乐城 Radio City 上演的新年晚会。

好的,这里是新唐人记者姜光宇为您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