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12月21日

【新唐人】据美国商业部星期五公布,11月美国消费者购物金额上涨1.1%,成为三年半以来最大幅度的上涨。过去一年间,核心通货膨胀达到2.2%,略高于美联储制定的1%到2%的目标。

星期五,科技和银行股带动美国股市上涨。黑莓生产厂家Research In Motion上季度盈利加倍,超过市场预期,股票上涨近11%。此外据华尔街日报报导,投资银行美林可能获得一家新加坡国有投资机构高达50亿美元的注资。星期五美林股票上涨1.9%。

美国电器零售商Circuit City第四财务季度亏损比第三季度扩大,达到每股1.26美元。Circuit City股票下跌近29%。与此相比,Circuit City的竞争对手Best Buy在三天前报出季度盈利增长52%。

截至纽约时间12月21日星期五下午四点美国股市收盘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 13,450.65点﹐上升205.01点﹐升幅1.55 %﹐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2,691.99点﹐上升51.13点﹐升幅1.94 %﹐

标准普尔500指数1,484.46点﹐上升24.34点﹐升幅1.6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