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棒球被类固醇玷污

【新唐人】星期四,美国参议员米切尔公布了一份类固醇调查报告,指出许多棒球运动员使用类固醇。美国总统布什在星期五召开记者会时表示,棒球已被类固醇玷污,并希望运动员能够回到没有类固醇的年代。

星期四公布的长达409页纸的棒球报告,总结了国会参议员米切尔的调查结果,显示十多年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比赛中的运动员,使用了大量类固醇和其它化学药物来提高竞技能力,直接违反了联邦和职业棒球规定。

布什表示:“我觉得我们不需要针对任何一个运动员做出结论,但是我们可以做出这样的结论:棒球被类固醇玷污了。我希望这份报告能够将类固醇式的棒球抛去,迎来一个没有类固醇棒球的年代。”

米切尔表示,在长达20个月的调查中访问了700多名职业棒球界人员,翻阅了11万篇文章,发现至少有85名运动员使用了类固醇,包括多名获职业棒球奖的得奖者。

身为棒球迷的布什总统曾经在1994年竞选德州州长前,担任德州巡逻者职业棒球队的经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