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布朗承诺向阿富汗提供新经济援助

【新唐人】国首相布朗星期一承诺英国军队将继续在阿富汗驻扎, 并将向阿富汗提供新的经济援助以帮助阿富汗重建。

阿富汗国防部星期一宣布经过四天的激烈交战,阿富汗和国际部队从塔利班手中重新夺回被塔利班占据的唯一战略重镇穆萨卡拉的控制权。

与此同时国首相布朗抵达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与阿富汗总统哈米德 卡尔扎伊举行会晤,布朗承诺将为穆萨卡拉的重建提供经济援助,恢复当地人口并确保该城市不再落入塔利班手中。

布朗在与卡尔扎伊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阿富汗政府和我们统一在穆萨卡拉采取行动,在未来几天里你们将看到行动是有效的,而且效果是长期持久的,因为我们决心支持阿富汗的军事和安全行动,及为当地人们提供帮助的社会和经济策略。”

布朗还表示将继续为阿富汗军队和阿富汗政府作出的打击塔利班的决定提供支持。

卡尔扎伊说:“我们希望国际社会能够继续提供支持,以便阿富汗能够及时承担起保卫阿富汗的责任。 ”

布朗早些时候还参观了英军驻赫尔曼德省军事基地,并对海军陆战队突击队发表了讲话,称赞了他们在对抗塔利班的战斗中作出的努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