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籍理财讲师 深圳惨遭杀害

【新唐人】一位台籍江姓讲师三日被发现陈尸在深圳的福田花园广场天桥下。该台湾讲师经常赴大陆讲授“认证理财规划相关课程”。台湾海基会4日回应,已透过多个单位来关注这起案情;而台商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星期三表示,大陆治安不良,台商除了特别小心,并无其他办法。

针对台籍讲师十二月三日在深圳惨遭杀害,台湾海基会四日向平面媒体透露,表示已发函大陆海协会、深圳市台办及深圳市公安局等单位,要求大陆方面尽速缉凶破案。

而记者也随即致电大陆关切。

中国深圳市台商协会会长黄明智:“现在公安在处理,详细我们不知道,家属,他家里人来了,他妹妹也来了,我们现在就是帮他忙,把他送回去”。

目前江姓讲师家属已前往深圳处理后事。据了解,死者是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北京培训中心讲师,经常前往大陆各地讲授CFP相关课程。

二日晚间与友人会面,隔天凌晨就被发现陈尸在深圳福田花园广场天桥下,身受多处刀伤。

对此,台商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呼吁,大陆治安存在许多隐懮,台商除了特别小心,并无其他办法。

台商受害者协会理事长 高为邦:“大陆的治安不好这是很司空见惯的事情,那你说深圳不错,昆山不错,但是在昆山也有被杀的,防不胜防,我老实说,真是防不胜防,去大陆就应该特别小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