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投资奖颁奖典礼 以环保为主

【新唐人】2007年加拿大投资奖颁奖典礼于星期五晚在多伦多的 “德力克能源中心” 举行。

来自金融界的总裁和执行总监约700名贵宾到场。本次颁奖以长期投资和绿色环保为主题,共颁发了50个奖项,堪称当地金融界的一大盛事。

颁奖机构的总裁兼创办人萨彬•斯坦布里奇介绍说,将颁奖地点选在“德力克能源中心”,是因为该中心是环保能源和减少资源浪费的领先者。能源中心的电源采用风力和水力发电, 有的地方是直接利用蜡烛来照明。整个颁奖过程没有使用一片纸张,申请过程也是以计算机网络的方式进行。提供给媒体的新闻通告则是一张精致的小卡片,上面列示了通过网络取得有关媒体通告的简明信息。

“我们致力于通过各种创新的方式,提高对可更新资源的利用并减少浪费。整个活动当中所使用的电力来源完全达到、甚至超过联邦政府关于利用可更新能源的生态标准。”

斯坦布里奇还介绍说,颁奖典礼上宣布了2008年11月将颁发 “公司绿色环保奖” ,以表彰那些在公司整体管理策略上环保表现出色的金融机构。她认为,很难想象还有比环境对人类更重要、更相关的长期投资了。 “今年我们推出新的概念,

让颁奖活动本身就具有浓厚的绿色环保意识,这是我们对社会负责的一种表现。”

颁奖机构的共同主席凯特•泰勒认为: “长期投资从绿色环保的角度则是对我们地球和后代的投资,就是减少对资源的浪费。”

来自加拿大最大的保险公司之一的“明瑞人寿保险公司”的执行副总裁罗依•福斯是第十年参加这个颁奖典礼。对于金融界考虑环保的理念,他认为这是世界的潮流, “看到这个趋势很高兴,这也给投资行业带来希望。”

新唐人记者刘凯西, 许书飞多伦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