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要求哥伦比亚叛军立即释放人质

【新唐人】11月30日,哥伦比亚政府播放了从叛军“哥伦比亚革命武装部队”成员手中缴获的几卷录影带, 其中显示,数年前遭到叛军劫持的三名美国工程人员以及法裔哥籍前总统候选人贝丹考都还活着。获悉当日,美国副国务卿伯恩斯召开新闻发布会,要求立即释放三名美国人质。

伯恩斯在马德里举行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哥伦比亚总统乌里韦对此做出的努力。‘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恐怖组织对无辜人民进行的迫害是没有人性的,我们要求‘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立即无条件释放这些人质。”

周五公布的一录像影带显示,三名被该组织绑架的美国人与前哥伦比亚总统候选人贝丹考(Betancourt)仍然活着,引起了美国关注。“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恐怖组织要求哥伦比亚政府释放被关押的恐怖分子以交换人质。

哥伦比亚政府表示,自60年代成立的“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组织目前是哥伦比亚可卡因交易背后的黑手,并且绑架了数十名警察、军人、商业领事和政治领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