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大陆律师揭中共重金利诱民众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据明慧网报导,有许多法轮功学员是被民众举报而遭抓补、判刑甚至迫害致死。北京维权人士倪玉兰就此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说,中共当局曾以巨额奖金诱使她,举报她认识的法轮功学员。倪玉兰认为法轮功学员都有高尚的人品,她不可能昧着良心作事。

倪玉兰原是律师,因为拍摄强拆现场被公安打残、关进看守所,其间她认识了一些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倪玉兰:‘因为他们都知道我跟法轮功有直接的关系就劝我,说你要是举报她们一位有两万,我说这倒是挺诱人的,但是人不能作这个昧良心的事。因为这个高额的奖金就能收买很多很多人。’

据倪玉兰的了解,北京公安抓到外地的法轮功学员来上访,送回原居住地,可以得到10万人民币的奖励金。倪玉兰透露,因为高额的奖励,凡是在身上被搜出一张法轮功传单或者光盘等资料的人就会被抓。 倪玉兰:‘它们不管你是真的法轮功还是假的法轮功,只要从你身上搜到这些,不但是人会被拘留而且她的家人也会受到各方面的威胁,比如抄家、传到公安部门询问(传讯)、关押。’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就此向记者表示,中共当局主要是通过全国性系统的对全民进行洗脑,控制媒体和信息网络,对法轮功造谣和传递污蔑法轮功的不实信息,造成民众普遍对法轮功学员误解,配合迫害。更花费无法计算的金钱,雇用社会上的无业游民等人监视法轮功学员。

汪志远:‘还有一种呢!它用政治的鼓励手段内功受奖,行政手段增长工资啊、进升级别,这一系列事情都给民众造成影响。还有呢,各省法轮功学员上访的数量超过一定的比例要受到惩罚。’

目前,有越来越多知道真相的大陆民众,向追查国际组织举发迫害案例。汪志远呼吁,更多像倪玉兰这样有良知、正义感的民众站出来,协助制止这个仍在继续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 梁欣 陈云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