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阿富汗官兵庆祝感恩节

【新唐人】星期四是美国感恩节,驻扎在阿富汗巴格拉姆空军基地的美国士兵,虽然也能享受到传统的火鸡大餐。但他们表示思念家人,但也感激能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感恩节,北约秘书长夏侯雅伯在阿富汗表达了对官兵的问候。

美国本土的人们聚在餐桌前欢度感恩节时,美国驻阿富汗官兵们也以自己的方式欢庆节日,他们思念家人﹐但也喜欢这种欢庆方式。

新闻官员麦克纳马拉上士说:“我想念我的孩子和妻子,但能和所有的人在一起欢庆节日,一起吃饭,我们表示感谢,能和当地人和部队每个人一起吃饭也很棒。”

正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进行访问的北约秘书长夏侯雅伯﹐向在阿富汗驻扎的超过1万5千名美国士兵表示问候。“我向我们的美国同盟和朋友表示感恩节的问候,向在前线和后方的官兵们表示敬意,在这里工作并不轻松,必须经常地与破坏阿富汗重建的人战斗。”

夏侯雅伯说国际部队正在非常努力的工作来赢得阿富汗民众的心和支持,这是北约部队在阿富汗的一项重要任务,他还呼吁派驻更多的国际部队和能培训阿富汗军队的人员。

过去两年来阿富汗暴力升级,塔利班重新发动进攻,试图推翻阿富汗政府和袭击驻扎在阿富汗的国际部队,只今年一年,塔立班的武装袭击就造成了5千人丧生。现在阿富汗政府和北约都意识到必须同时进行谈判,来结束塔立班的叛乱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