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哈利波特 罗琳将拍卖新故事集

【新唐人】如果你现在正考虑挑选一件独特的圣诞礼物, 那么你可以在12月13日到伦敦苏富比拍卖行去看一看,因为那天要拍卖英国女作家J.K. 罗琳在其创作的《哈利波特》最后一部所提及的《游唱诗人比多故事集》的手写配图手稿。

英国女作家J.K. 罗琳就要和小魔法师哈利波特说再见了,作为告别仪式,罗琳创作的《吟游诗人比多的故事》将于下月在苏富比拍卖。

看过《哈利波特》第七部的读者会记得,魔法学校校长邓布利多留给赫敏一本叫《吟游诗人比多的故事》书,而罗琳新童话系列的名字就源于此。

苏富比拍卖行的艾林顿说:“这绝对是一件独一无二的作品,有作者罗林本人手写的作品和作者设计的装饰品。”

《吟游诗人比多的故事》其实有五部童话系列故事,而《哈利波特》中只讲述了其中之一:《三兄弟的故事》。罗林共手写了七份精装书稿。

苏富比拍卖行将会负责拍卖此书,苏富比预计这本书可能会拍到5万英镑(10万美元)的高价,但其同时表示中标者不会拥有版权,且禁止任何复制与翻印行为。而且所得的收入将捐赠给由罗琳创办的慈善机构儿童之声,该机构主要是为欧洲范围尤其是东欧的儿童争取其合法权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