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民众声援2800万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主播:韩国是离中国大陆最近的一个国家,近日,韩国首都首尔的市民们不顾11月的的寒冷天气,走上街头举行了一次意义深刻的游行,声援中国大陆超过2800万民众退出中共。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自首尔的报道。

记者:庆祝退出中国共产党人数突破2800万的游行队伍今天出现在韩国首尔街头。来自10多个团体的400多名会员手拿横幅和标语牌顶着今年韩国的第一场寒流进行了约5公里的游行。

韩国国际大赦49集团等各团体的代表们就此次活动的主旨和意义向韩国国民们发表了演讲。

全在赫,民主市民联合代表:许多人都知道,共产党是人类众多试验中失败的最后一次试验。那些还安于追随共产党的独裁组织和追求不正当阶级利益的人们在时代和人性的变革中,退出共产党组织的行动是一种自由民主主义的,令人鼓舞的现象,这也会对韩国产生积极的影响,我们对此大力欢迎。

记者:在这次活动中尤为引人注目的是再现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模拟车,这让韩国民众对这种反人类罪行有了深刻地认识。

金贤浩,学生:我想,这类事情应该尽快终止。人的生命多可贵,在我们国家里不会有那样草菅人命的事发生。这类事情尽早结束才好。

洪正植,活贫团代表:在中国境内发生的共产党的野蛮行径以及类似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错误行径应当受到全人类的谴责。正如前新华社副社长李普所指出的,无论是江泽民还是谁,所有做下错事的人都要被起诉,接受全世界人的审判。

记者:苏联崩溃以后20多年来,恶贯满盈,苟延残喘至今的共产党,它的崩溃也为期不远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