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营救两法轮功学员抵美 曝光残酷案例

【新唐人】经过国际社会的长期营救﹐两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刘葆春和高进英﹐于11月15日晚安全到达美国纽约的肯尼迪国际机场﹐终于结束了他们长达七年多被中共迫害的经历。请看详细报导。

法轮功学员刘葆春和高进英夫妇第一天踏上美国的土地﹐在纽约的肯尼迪国际机场受到参与营救的民间团体代表及纽约法轮功学员的热情欢迎。

刘葆春和高进英原居住在河北省邯郸市﹐因为修炼法轮功﹐从1999年7月起被中共非法抓捕迫害长达七年多。他们非常感谢联合国难民署和美国、泰国的帮助﹐以及民间团体法轮功之友和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组织的努力营救。

刘葆春是雕塑家﹐原河北省邯郸市雕塑创作室主任﹐他希望在美国这块自由的土地﹐能贡献自己的雕塑艺术才能。

高女士因为修炼法轮功曾经被非法判刑一年,之后被迫流离失所长达六年﹐她也了解很多身边的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情况。

“我身边的同修﹐我身边的朋友﹐被迫害死的就有十几个﹐比如山东聊城的张震中,22岁的大学生,济南大学的在校学生,跟我在一块做大法资料,七天被活活地迫害死。

还有一个同修叫王凤伟,也就是和我一起做资料,她被绑架了以后,就被关到莘县看守所,就是把门锁上,谁也不让进,活活把她饿死。还有一个—寻瑞林﹐也是我的同修,也是和我一块儿做资料,被绑架了以后7天,被活活地打死﹐把器官都给摘了,就是浑身都是伤。象这样的被迫害死的﹐就是说有十几个﹐光是我身边的同修、跟我很熟悉的朋友。”

法轮功之友会执行主任阿兰•艾德勒(Alan Adler)表示﹐非常感谢相关国家和机构的努力营救。

阿兰•艾德勒﹕“我非常感谢美国政府采取坚决的立场支持法轮功学员。我也感谢联合国难民署了解法轮功学员和他们遭受到多么不公的迫害。我也非常感谢泰国政府面对中共的压力﹐坚定的保护法轮功学员。”

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组织代表萧劲希望更多的中国法轮功学员被营救出来。萧劲说﹕“我们这次看到他们非常高兴﹐我们也希望他们在这块自由的土地上能够很快适应生活。象刘先生能够发挥他的艺术才能。”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