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上海赛爆冷 费德勒加冕世界第一

【新唐人】上海大师杯男子网球赛年终八强赛星期二再爆冷门,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小将纳达尔,在与同胞费雷尔苦战三盘后,被对手逆转击败,遭遇小组首败。 不过同一天也有一个好消息,瑞士天王费德勒连续四年获得ATP颁发的世界第一的奖杯。

在当天进行的金组比赛中,纳达尔首轮发挥还算不错,先以6比4拿下。但随后就遭到了对手费雷尔的顽抗反击,在费雷尔的压制下,纳达尔开始呈现疲态,连连失误。最终费雷尔以6比4、6比3逆转成功。

双方三盘鏖战共花了两小时四十分钟。

赛前不被看好的费雷尔,先前曾以直落两盘爆冷击退第三种子塞尔维亚选手德约科维奇,此次再度获胜之后,几乎已确定晋级四强。

而德约科维奇则在另一场小组赛中,以4比6、2比6 不敌法国选手加斯凯,小组赛两战全负,成为本届大师杯第一名被淘汰出局者。

不过,同一天也有好消息传出。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球王费德勒获得国际男子网球协会(ATP) 颁发的年终世界第一的水晶奖杯。这也是费德勒连续第四年获得世界第一的称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