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布托回国

【新唐人】巴基斯坦前总理、巴人民党主席贝•布托10月18日乘飞机抵达巴南部城市卡拉奇,结束了八年的流亡生涯。约20万她的支持者前往机场和机场通往城市的道路上热烈欢迎她。

布托的支持者从全国各地赶到卡拉奇迎接布托,从机场到卡拉奇6公里长的公路两边到处是欢迎人群。

贝•布托乘坐的阿联酋航空公司班机当地时间13时45分抵达卡拉奇国际机场。她面带微笑走出机舱,向欢迎的人群挥手致意。这是贝•布托自愿流亡国外8年后首次回到巴基斯坦

她说:“让我们一起为贫穷的公众服务,我的首要任务是服务巴基斯坦的穷人,让他们走上成功的道路。”

此前由于与基地组织有关的激进分子曾经扬言要刺杀布托,巴基斯坦当局全面戒备,有超过2万名军警、拆弹专家、搜索犬,部署在机场和布托巡游的路线。

布托女士返回巴基斯坦后将继续和穆沙拉夫总统就权力分享、全国和解谈判,如果达成协议,她可能再次担任巴基斯坦总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