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驱逐美基督徒老板 关闭公司

【新唐人】据报导中共政府自今年2月起发起代号为”台风五号”的秘密行动,大规模驱逐外国基督徒。一位在新疆生活,经商了16年的美国基督徒商人,近日以非法从事宗教渗透活动的名义,被吊销了营业执照和中国签证,并勒令9月30号前离境。

一位大陆基督徒告诉记者,共产党希望人们都昏昏噩噩的,接受它的控制,而宗教能够使人脱离这种昏昏噩噩的动物生存状态,有人的追求,活的有人的尊严,所以共产党不允许有真正的信仰。

大陆基督徒:基督教如此大的规模,那当然是很会引起他们的恐惧的,更何况宗教呢宗教的伟力可以改造人。同时又能够把散沙凝聚成钢筋铁铸一般,这难道不引起他们恐惧吗!所有的专制政体是不允许人们有真正属于自己的那种灵性的生活,不允许有真正的信仰的。它需要的是工具需要的是奴才。

对此事件,华援助协会会长傅希秋牧师表示“以他们是基督徒为名,关闭合法商业公司,是典型的宗教迫害,他强烈呼吁政府能改变作法。

近日新疆政府强行关闭了四家基督徒拥有的公司,其中两家是美国的独资企。据不完全统计,过去六个月里就有超过50名外国基督徒被以参加非法宗教活动和宗教渗透为名强制出境。这是继1954年中共驱赶所有外国宣教士以来最大一次驱逐外籍人士的行动。

新唐人记者陆芳 王清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