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麦卡托尼推出08春夏新作

【新唐人】英国知名时装设计师斯特拉•麦卡托尼(Stella McCartney),星期四在法国巴黎时装周上,推出了她的08年春夏成衣新作,展现以自然色调为主题、具有浪漫色彩的各式春夏时装。

英国知名时装设计师斯特拉 麦卡托尼(Stella McCartney),本次在巴黎时装周上推出的08年春夏成衣作品以自然色调为主题。

一些模特儿穿着印染着各式绚丽花朵的及地长裙,飘然走出伸展台,另一些则在花园般绿意盎然的伸展台上,展示以象牙色或淡蓝色为底色调的丝质衣裙。

两个星期以前,麦卡托尼为休闲服装制造商爱迪达斯(Adidas)在伦敦发表了亮丽的运动休闲服装,而这次在巴黎的时装发表会上,她则是回归自己的特长,展示出浪漫、拥有装饰褶边的及地长裙。

麦卡托尼为明年春夏所设计出具有浪漫气息的时装,与她为爱迪达斯所设计线条流畅的高尔夫球短裤和妩媚的网球短裙套装,形成强烈对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