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开发野外通道拯救濒临绝种生物

【新唐人】澳洲环境保护人士正开发一条沿澳洲东海岸长达3000公里的野外通道,为了协助因地球暖化而被破坏栖息环境的动物,寻找生存环境。

环保人士发起的这项计划已被澳洲政府所批准,这项工程将连结澳洲的整个东海岸各地区的林地。环保志工目前在斯考斯戴尔地区(Scottsdale)工作, 距离首都堪培拉 (Canberra)南部大约75公里。2006年环境保护组织买下了这块面绩约1328公亩的土地,希望能使它从从干燥的不毛之地转变为原始自然环境的风貌。志工先在其上种植天然植物,期望能使更多的树木与草地开始重新生长。

这项活动的发起人罗琳(Lauren Van Dyke)指出:“目前有五十多种生物在这片土地上面临将要灭绝的命运。而重新种植树木与青草有助于帮助濒临绝种的生物找到自己得以存活的环境”。澳洲国立大学生态研究人员布来登(Brendan Mackey)指出,在澳洲多样化的生命物种所面临的最大危机是气候的变化,使得它们原本的生存环境被破坏。因此这项计划中的野外通道就是协助濒临绝种的生物 得以重新找到生存环境。这项计划将会把澳洲的各森林区,各个国家公园等土地串接在一起,使得生物之间得以自由迁移,找到适合的栖息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