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民众声援退出中共 哀悼八千万被害民众

【新唐人】澳大利亚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在墨尔本市中心的城市广场举行集会,声援2600百万勇士退出中共,并在中共暴力革命夺取政权的“十一”之际,哀悼58年来在中共统治下被迫害致死的八千万中华儿女,呼吁广大民众广传真相,把十月变成中华同胞告别中共暴政的“全民觉醒月”。

9月29日,澳大利亚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在墨尔本市中心的城市广场举行集会,声援2600百万勇士退出中共,时值十月一日“中共窃国日”前 夕,它也是中华民族的国殇日,悼念八千万被中共在和平时期迫害致死的民众,是集会的另一个主题。

来自不同团体的一些代表在集会呼吁广大民众在这一特殊的历史时刻,了解真相,广传真相,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无辜百姓,响应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倡议,即把十月变成中华同胞告别中共的“全民觉醒月”。

了解真相的李女士表示:“八九年以后十六年的时间里,我接受的教育全都是与这相反的,我感觉到我被骗了,而且对那些无辜的民众怀着那种敌意的想法,被共产党宣扬的是那种民众斗民众的那种,对人怀着都是那种恶的心理,我感觉我真的是很惭愧,而且被愚弄了,尤其后来我又看到了《九评共产党》那本书以后,我感到对中国十月一日这一天真的有了重新认识,我觉得它再也不是一个国庆日而是一个国殇日一个国耻日。”

集会的同时还举办了图片展,以回顾中共五十八年来的暴政统治给中国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吕萌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