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七大临近 北京传黑监狱关押访民

【新唐人】随着中共十七大即将来临,北京当局及各省市驻京办公室加大力度打压访民,截访人员及公安不仅拦截、绑架、或拘留访民,将访民强行遣返回原籍劳教、判刑、或关进精神病院等,有的甚至在北京私设“黑监狱”,任意羁押访民,对他们进行监禁、恐吓与酷刑折磨。

据访民们透露,北京有不少“黑监狱”,访民要是被抓起来就得关两年。北京家庭教会活跃人士华惠棋表示今年北京“两会”期间,与母亲一起前去北京市人代会反映家中住房被强拆的情况被捕入狱,他描述了黑监狱里惨无人道的情形。

华惠棋:“拳打脚踢的然后搜我身,给我身上泼凉水,拿脚踩在我脑袋上,在监狱里头让我睡地下,吃饭是让吃,但不让我拉屎,判我半年,而且这个判半年,还是在国际社会的呼吁之下,这就看到说,当政府在邪灵附在它身上的时候,它的残酷是非常的恐怖。”

“黑监狱”通常是由各地驻京办事处伙同北京警察设置,都是全封闭型,24小时监控,与外界隔离。有的设在宾馆的后院,门窗走廊都用铁栏、铁网封闭;有的设在驻京办事处的后院或者地下室;有的则设在北京郊区荒凉的农村。

华惠棋:“各地政府都在北京租地方,然后把人搁在地下室里头,各地都来北京抓人了,翻你的包,有上访材料就把你抓走了,每年各地来抓,都在这边,有的关在北京附近,他们有很多被劳教的,还有有的是搁在洗脑班。”

访民们还透露,目前至少有几千名访民被关在“黑监狱”里。北京有一批人专门给政府作卧底特务,收集访民情报,配合截访人员追捕访民。这些人包括黑社会的绑匪、社会上的小混混、刑事劳改犯,甚至还有政府部门的公安警察。

新唐人电视林洪 陆芳 熊斌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