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田径锦标赛总决赛鲍威尔百米夺冠

【新唐人】星期六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年度总决赛的第一天比赛上,不久前刚刚改写了世界记录的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以9.83秒的成绩令人信服的赢得冠军。

虽然老对手美国的世界冠军泰森-盖伊缺席,牙买加名将阿沙法-鲍威尔依然在微略的逆风中跑出9.83秒的佳绩,这也是在德国土地上跑出的百米最佳成绩。

女子撑杆跳比赛成了俄罗斯世界冠军和世界记录保持者叶连娜-伊辛巴耶娃与波兰选手莫妮卡-皮雷克之间的戏剧性对决。在跳过了个人最好记录的4.82米后,皮雷克在4.87米上失利。伊辛巴耶娃在4.92米的高度上失利,但却成功跳过了4.87米而取得冠军。

在男子400米跨栏比赛上,波兰人普劳戈保持了近来的良好状态,在撞线时以毫厘之差超越美国的冠军选手克莱芒摘得金牌。两人的成绩都是48.35秒。

在星期六进行的其他项目中,美国人米歇尔-佩里夺得女子百米金牌,捷克的斯波塔科娃战胜夺标热门德国选手博格福尔夺冠,而爱沙尼亚铁饼选手坎特尔则在日本大阪夺冠后继续发威又在德国夺得总决赛金牌。

相关文章
评论